【图】老公送老婆的祝福语 还不赶紧收藏起来留着用

2017/12/13 8:19: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觉得结婚了以后就不需要这么多肉麻的话来维系感情,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幸福的婚姻也需要情话,也需要祝福,尤其是对女人而言,情话是听不腻的。

来源:站酷

处在婚姻中的男女,在每年的特殊日子,例如生日,情人节或者圣诞节等,也需要给对方一些真挚的祝福,那么,该怎么写这些祝福呢?今天就简单的盘点一下,老公对老婆的祝福语。

来源:站酷

1.因为你,所以爱才存在。爱你不需要肉麻深情的话语,只需要我们一直肩并肩手牵手的走到白头,亲爱的老婆,节日快乐。

2.希望你未来的每一天,都能被爱包围,能够拥有无限量的爱和关心,亲爱的,节日快乐,让我的爱一直围绕在你身边。

3.希望你每天都能开心的笑,没有忧愁和烦恼。

4.时间不会让我对你的爱变淡,祝愿我们以后能白头到老,幸福永远。

5.我们的感情就像陈酒一样,经历了时间的沉淀,会越来越香浓,祝福亲爱的你,每一天都是开开心心的。

6.老婆,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希望你打开手机的时候,第一时间能收到我的祝福。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7.纵然时光飞逝,你依然是我心里非常特殊并且重要的人,我愿为你摘下所有代表幸福的星星,祝愿你一切顺利。

8.时光不老,爱情不灭,希望我们之间的爱情能够地久天长。

9.就算全世界都不喜欢你,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爱你。

10.每天支撑我早晨起来去上班的不是梦想,而是对你浓烈的爱,我愿尽我所有努力,给你所有你想要的。老婆,生日快乐。

11.祝愿你能拥有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开心,所有你想要的一切。亲爱的老婆,新的一年祝愿你一切都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