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生日创意礼物 帮你拴住他的心

2017/12/13 8:07:13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老公生日的时候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不用担心,以下三种礼物供你选择。其一可以送你亲手做的蛋糕,其二可以送手表鞋子,其三可以直接送给他你们爱的结晶,就是孩子。

来源:站酷

很多女性不知道在老公生日的时候该送什么礼物好,不用担心,这里有三种很特别的礼物供你选择。首先,你可以亲自做一个他喜欢的口味的蛋糕,并且在上面写好你想对他说的话,在他生日那天送给他,他一定会非常感动的。记得也要把当时过生日的场景给录下来,这样就可以在以后时常回忆那时温暖的画面。而且这样饱含心意的礼物往往令人印象很深。

来源:站酷作者:slava17

其次,你也可以送给你的老公一双皮鞋和一款他喜欢的牌子的手表。因为皮鞋和手表往往是一个男性的象征,买一些好的配饰能够让他们在工作的时候更加自信一些。所以,要挑选精致一些的皮鞋或者手表。这样他们也会在看到这些你为他买的礼物时想起你,仿佛你就在他的身边陪伴着他。记得一定不要吝啬,要把好一些的配饰送给他。

来源:站酷

另外,还有什么礼物能够比得过你们爱情的结晶——孩子呢?你可以在他的生日那天把这个信息告诉他,让他与你一同分享这份快乐。那个时候,将要做父亲的他们肯定会感到既神奇又高兴,他们也会比之前多了一份责任,也比之前要更加细心、温柔。相信这是他这些年来收到的相当有意义也相当沉重的礼物了,也相信他们能够做一个尽责的父亲。

其实,只要是你用心准备的礼物,你的老公就肯定会高兴地接受的。这里只是为你提供了一个思路,你还可以根据你们的恋爱经历整理出一个小册子送给他做生日礼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