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情破裂想对老公想说的话    留份尊严给自己

2017/12/13 8:03: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夫妻感情破裂,总归要走向分手。或许你可以歇斯底里,可以一哭二闹三上吊,然而平静接受才是有尊样的方式。今天就分享一些对老公说的话,爱情已走远,但尊严不能丢。

1、这么多年,我爱的始终是那个爱我、疼我、照顾我的你。现在,那个你已经走丢了,我的爱情就走远了。既然没有爱,这段婚姻也没有存在的必要。好聚好散吧,希望你能过得幸福。至于我,请不要担心,也不要再跟我联络。

2、结婚时,我以为我们会永远走下去。后来才知道,爱情会在柴米油盐中,慢慢消散。曾经我以为就算它散了,我们也能把它聚拢起来。可是我错了,只有我一个人还站在原地,你早已走远。我不想追了,你走吧,越远越好。

3、你的眼睛里早已没有眷恋,没有爱情,甚至没有我。我不知道你透过我看到的是谁,或许是以前那个我,或许是其他人。既然彼此失了留恋,绑在一起也没有意思,该散就散了吧。

4、心离开了,人留着还有什么意思。进入婚姻,我失去了事业心,失去了身为女人的魅力。现在,我终于能找回我自己了,说起来还要感谢你。既然马上要分离,还是祝福你。

5、你说我心里没有家,可无论是一张床一把椅子,都是我精心挑选的。你说我对你不够关心,可是你的衣食住行,我从未让你操心过。或许是我把你惯坏了,惯得你看不到我的好,惯得你胡思乱想。既然无此,我们分开吧,希望离开我,你过得更好。

6、搬进新房时,我欢喜地想要飞起来。我以为这是温馨的港湾,婚后才知道那是牢笼。你不让我工作,不让我交际,只想让我围着你,我累了,我想出去走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