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摸你头发暗示着什么 这些恋爱中的小动作真的很撩人

2017/10/29 7:27:17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大家都听过“摸头杀”这个词,其实它的意思就是,有些男孩子喜欢摸女生的头发,给人一种很宠溺的感觉,这是恋爱中男生常做的小动作。那么他们为什么喜欢这个动作呢?

不知道恋爱中的姑娘们有没有发现,有时候你的男友会温柔地摸摸你的头发,就仿佛你是一个孩子一样。你肯定曾经好奇过,为什么男生都喜欢这样做?小编现在就来为你揭晓答案。通常,大人看见某个小朋友很可爱,就会宠爱地摸一下小娃娃的头发,以此表达自己心里对这个孩子的喜欢。而男孩子也会这样表达对女生的喜欢。

在男生心里,他自己就像个大人,而心爱的姑娘就是个孩子,他想好好保护自己喜欢的人。所以,这个动作除了表达内心的爱意,还表示一种保护的欲望。有些人也许并不是情侣,不过男孩还是会经常去触摸人家姑娘的头发,这说明男方对女方有意思,想要接近别人。上学的时候,女同学就会遇到那种爱拉扯自己头发的男同学,他们的目的就是引起女生的注意。

来源:站酷

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女孩子的头发透软蓬松,摸上去就像小动物光滑的皮毛一般,很舒服。此外,摸头还带着一点安慰的意味,就像家里养的小宠物不高兴了,你摸它几下就好了。前阵子谭松韵和刘昊然演的一部剧里面就有类似的一幕。

男主打球受伤,女主很担心,男主为了安慰眼前哭鼻子的女孩子,就小心地摸了一下对方的头发。除了摸头发,男生还会对自己心仪的姑娘做一些其他小动作。比如用手指刮鼻尖,捏耳朵,还有就是亲吻女生的手。这些动作都很撩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