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请柬句子   用文字分享幸福

2015/6/24 15:37:40 作者:HDX16-c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请柬,是即将结婚的新人所印制的邀请函。此邀请函上通常印有结婚日期和典礼、婚宴举行时间,也会印上男女双方家长的名字。结婚请柬句子,用文字分享幸福。

结婚请柬,是即将结婚的新人所印制的邀请函。在英语中称为Wedding Invitation。此邀请函上通常印有结婚日期和典礼、婚宴举行时间,通常也会印上男女双方家长的名字。结婚请柬的寄出时间通常是婚礼前六周。
1、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俦偕老!
2、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3、新郎情,新娘情,新人情意相送迎。但愿情长青!喜泪盈,喜泪盈,罗带同心结已成,愿祝爱永同行!
4、海枯石烂同心永结,地阔天高比翼齐飞。
5、好日子,好福气,好缘分,好好关心爱护你的伴侣,好心情,好运气,好机遇,好好珍惜尊重你的唯一,真得好好羡慕你,祝新婚快乐,如意吉祥,爱情 甜蜜!
6、特大好消息:新婚姻法规定,一女可以找四个老公。一个挣钱,一个干家务,一个跑外交,最后一个负责夜生活,三月八日起正式执行。
7、愿你俩情比海深!祝福你们新婚愉快,幸福美满,激-情永在,白头偕老!
8、祝你们美满良缘恩爱长,鸾凤和鸣幸福久!年年岁岁情爱深,岁岁年年无不同!
9、佳人遇,情爱浓,正是相结时。原寻寻觅觅,现卿卿我我,祝天天恩恩爱爱!新婚快乐!

10、让这缠绵的诗句 ,敲响幸福的钟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