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十年 携手共创美满生活

2015/6/25 10:42:05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十年的历程感谢老公和我一起度过,这里面有温馨和甜蜜。经历了风风雨雨,没有所谓的轰轰烈烈,只有平平淡淡,融在心底依旧是温情,留给对方的依旧是牵挂和惦念。

我和老公结婚十年了,十年前的今天,在亲朋好友们的祝福声中,我和老公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要谢谢我的老公,是他的爱让我成为了,这个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今天是我们婚姻生活的一个里程碑。十年的时间说长不算长,不过是3600多天而以,说短也不短,人生一共能有几个10年呢。;
还记得我们结婚那天的宴席上,我舅舅说了这样一段话,叫我记忆犹新,舅舅说,我们家的姑娘在家娇生惯养的,我们也没怎么教育好,到了你们家有不对的地方你们多担待。当时还不理解舅舅为啥说这样的话,现在为人父母了,终于能体会到父母们的苦心了。;

家是讲爱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在法庭上能明辨是非,在家里却讲不出道理,结婚十年里,我和老公虽然没有吵过架,可是小的摩擦还是有的,每次都是老公宽容的让着我。每次他都说看在你比我小的面在上,就再让你一次吧,小丫头。而今,我们更多的是宽容和理解,体谅和体贴。婚姻是现实的,婚姻也是平淡的,婚姻也是需要经营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