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失恋日志 失恋是自己的一次翻身机会

2015/6/26 17:28:59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失恋其实就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人的一生如果不经历失恋、不经历挫折,是很难成熟起来的。结婚之前多谈几次恋爱,多失几次恋,没什么大不了的。人的一生不一定事事都是顺利的

当她不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为爱一个人,并非她的美丽,而只是一种感觉。她让你有这样的感觉,于是你爱她。同样,她不爱你,也并非你不优秀。优秀,不是爱的理由。看看还有那么多爱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异样甜美的。

当她不再爱你的时候,也一定要祝福她。有了爱,便不该有恨。爱是美好的。恨却丑陋。何必让生命中最美好的东西化作丑恶呢?也不要觉得不公平。关于离去。她失去的是一个爱她的人,而你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却得到了一个重新生活,重新去爱的机会。
当她不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失态,虽然一段感情已结束,也有必要给对方留一个美丽的背影,必竟曾经拥有就是缘。与其让自己因憎恨而变得面目狰狞,不妨让自己更优秀吧!让自己出色一点,无论在外在或内在上,都要散发出一种可以勾动女人心的魅力,这样才有可能拥有另一段更美好的恋情。
当她不再爱你的时候,请轻轻拥抱一下回忆里的温暖,轻柔地凝视凋谢的温柔。
亲爱的,请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铺满了爱的花蕾,总有那么一朵属于你,不是安慰你。而是,这是生生世世早已经注定的。
谁不想与她牵手到老,可缘份尽了,谁又拦得住。伤不伤心?伤心!难不难过?难过!郁不郁闷?郁闷之极!可人在江湖,哪个男人不受点这样的打击,失去的只是一段恋情,不应该再失去你自己,失恋了,别趴下!

乐观面对失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