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与动物有什么联系 揭秘女人为何是善变的动物

2015/9/12 12:03:20 作者:M-liuya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然,这只是玩笑而已。说实话,我并不认为女人善变,之所以觉得女人善变,也许仅仅因为男人并没有深入地去了解女人在想什么。女人永比男人敏感,比男人细腻

当然,这只是玩笑而已。说实话,我并不认为女人善变,之所以觉得女人善变,也许仅仅因为男人并没有深入地去了解女人在想什么。女人永比男人敏感,比男人细腻,比男人想得多。所以,女人觉得理所当然的吃醋,嫉妒,霸道,任性,生气,怨恨……在男人看来可能不予理解,认为女人善变,小心眼,无聊,三八。

但是女人如果说出来,男人也不会觉得理所应当,因此,女人学会隐忍,学会隐瞒,学会隐让。男人和女人的分析角度,判断观念,理解程度永不会重合,所以我觉得,作为男人的话,没有必要去理解女人的善变,作为女人的话,没有必要去解释自己的善变,因为这些都没有用。 

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善变,女人的虚荣心一般比男人的强一些,要求的标准相对于男人的要高,尤其是在择偶方面更为突出,她们总是会将自己的男朋友和其他人做对比以满足自己的心理,一旦对方令自己不满意时就会想要改变,在很多网络小说中,主人公不是帅哥就是美女,凭这一点就都会满足双方的心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