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男朋友主动强吻 应该如何吻让男人吻上瘾

2015/12/18 12:29:50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喜欢接吻,更喜欢女性主动强吻他,那么作为女人应该如何吻男人让男人上瘾呢?接吻可以提升两人的感情,如何完美接吻?如果你以为四片唇碰一碰……

男人喜欢接吻,更喜欢女性主动强吻他,那么作为女人应该如何吻男人让男人上瘾呢?接吻可以提升两人的感情,如何完美接吻?如果你以为四片唇碰一碰,那你还停留在梁祝的年代了,接吻其实有很多,有舌吻、蝴蝶吻、吸血鬼之吻,情侣间最流行舌吻(法式接吻),完美的法式接吻不能太干也不能太湿,接下来看看小技巧。
采用欲擒故纵的手法
轻轻的吻下去,然后迅速躲开,这种挑逗是最能刺激男性的。不妨利用好你的舌尖搞搞新伎俩。
让他了解你的感受
越来越多的夫妻认为,应该在接吻这块下多点功夫。一般来说,视觉效果对男人非常重要,你可以接吻的时候突然挣脱,直视他议会,让他看着你,看到你被唤醒的样子。然后舔一舔你的口唇,然后吻下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