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结婚后还会想起初恋吗 揭秘关于男人情感的秘密

2016/7/17 9:53:4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初恋是一个人开始学会喜欢别人的开始,很多事情第一次都会记的很深、很牢,我还没有结婚,但我的初恋却已为人妇为人母,所以今生我只能祝福她幸福,来生我们再做...

初恋只有一次,是永远值得回忆的。初恋令人一生难忘,好象就是还在爱,其实并不是完全这样的,难忘,是因为曾经给过自已更纯真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留下记忆。
男人和女人一样。都是人类。
对于初恋还是第二恋,第三恋,都一样,都是一种记忆,可能初恋的记忆更深刻一点。
爱不爱得当事人说了算。
初恋是美好的,但那已是过眼云烟了,只能是在记忆中保留一份美好的记忆,而还在爱着它,那就对不起眼前人了。也是不够成熟的表现。
初恋是一个人开始学会喜欢别人的开始,很多事情第一次都会记的很深、很牢,我还没有结婚,但我的初恋却已为人妇为人母,所以今生我只能祝福她幸福,来生我们再做夫妻(不是想自杀),人总会有很多甜密的事情,初恋就是一个最大最好的。
也许那不是爱,仅仅只是甜蜜的回忆与心中永远难以释怀的情。我很爱我老公,可我的初恋也不是我老公,偶尔我也会想起初恋的那个他,回忆以前的那段纯纯的感情……,但那并不代表我还爱他!那已经是过去式了!滕个空间出来吧,让他藏在你老公心里的某一个角落吧。女人,有时要学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重要的是:你老公的过去你来不及参与,但你拥有现在,把握你们现在所拥有的幸福才是啊!
为什么忘不掉初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