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交暧昧事件 我被一个女人占便宜了

2015/6/28 11:54:02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子,我稀里糊涂的经历了一次公车暧昧,现在回想,我真不知道到底是她寂寞还是我寂寞,到底是谁占了谁的便宜。各位看官,你们觉得呢?

下面简单描诉一下靓女的样子
靓女穿白色的外套,里面是一件高领的红色毛衣,牛仔裤加上黑色的长靴,面目清秀,挽了一个我不知名的发髻。她的手指修长并且白皙,手指交叉放在包包上,我觉得我压根就是一个伪君子,明明觉得靓女很好看,却又不好意思正大光明的盯着人家看,于是假装看窗外的样子,把自己的眼光丢在别人的脸上,但是仅仅是短短的一瞬而已,又收了回来。嗨~~真累!

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让我大跌眼镜。因为,之前我没有遇到过。车开了一会儿,旁边的靓女大概是觉得我这样一个戴着眼镜,上车就翻开报纸,嘴里还在谈论大学的年青小伙不是什么坏人,于是开始闭上眼镜放心睡觉。一开始,她的脸朝着窗外,虽然手臂挨着我,但也不是很紧,但是渐渐的,渐渐的,我真不知道她是睡着了还是没睡着,她的头朝着我左边肩膀靠过来,而且不是靠过来,是真的把她的头放在了我的左边肩膀上了。她的这个举动,让我突然间有点不知所措,但是我宁愿她是睡着了,我依然保持着我的坐姿,鼻子里传过来她身上的香气,报纸再也看不下去了,只是拿报纸的手还保持着,再后来,她的整个右边身体,包括腿都靠在我身上了。嗨~这叫咋回事啊,我转头看同事,他也睡着了,只是他没有靠在我的身上。这时候,谁看见我们俩都会认为她是我的女朋友,我是她的男朋友的。嗨~~,你说这突如其来的紧急事件,我这么平凡,一点紧急预备处理方案都没有,唯有默默的忍受靓女对我的“侵袭”。不过,实话实说,像我这样一个20几年守身如玉的男人在此刻也难免有了非分之想,“要是她是××就好了,要是她是××就好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