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丈夫出轨妻子智慧做法 教你如何挽回丈夫的心

2015/7/4 11:45:52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现实中,男人出轨的情况大大多于女人。与不特定的女人有性关系,是出轨;与特定的女人长期出轨,就是婚外恋了。面对丈夫的出轨和婚外恋,女人应如何应对呢?

男人出轨,女人不必大惊小怪。之前我说过,较之女人,男人更相信自己的眼睛,更容易性冲动。当面对自己崇拜的女子、漂亮的女子、性感的女子,他更容易把持不住自己。因此,在现实中,男人出轨的情况大大多于女人。与不特定的女人有性关系,是出轨;与特定的女人长期出轨,就是婚外恋了。面对丈夫的出轨和婚外恋,女人应如何应对呢?

现实生活中,女人的做法有四:一是听之任之,只要丈夫还顾家,特别是还能与自己保持正常的性关系,就全当不知道,甚至与小三同床伺一夫。二是强烈反对,先质问丈夫,得不到满意答复,就闹到丈夫的单位,打小三,搞得满城风雨。三是干脆离婚,一了百了。四是苦心规劝,设法劝丈夫回头,甚至面见小三劝其离开自己的丈夫。我很赞赏第四种做法。须知,能将丈夫重新拉回自己身边才是本事,不能图一时痛快,逞一时之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