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理我了怎么哄哄 这几招准没错

2018/4/21 14:29:12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的时候,两个人很容易发生一些小摩擦。而女孩子天生就比较敏感,很容易因为这些事情生闷气。有网友发问“女朋友不理我了怎么哄哄”,其实解决办法很简单。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64434276090

相信很多男生都有过这样的烦恼:女朋友怎么又生气了?她为什么又不理我了?该怎么哄她?不得不说,女孩子是一种很神奇的生物,她们的脾气往往让男生拿捏不准,又爱又恨。不过,当女朋友生气的时候,男孩子也不是就无计可施,大可以尝试以下这几个办法:

第一、带她去吃好吃的

有一句话说的是:当胃被填满了,心也就满了,哪里还有空去生气?所以,如果你不小心惹到了自己的女朋友,她生气不搭理你的时候,就可以用美食来诱惑她。带她去她一直很想去的餐厅,点很多她爱吃的东西,将她喂饱。这样一来,她就会很快原谅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05923001506212

第二、送一些小礼物赔罪

这个方法可以说是屡试不爽。其实很多时候姑娘们本来都没有那么记仇,之所以会选择不理自己的男友,多半是觉得男生态度太强硬,自己感觉很委屈而已。如果此时男生可以放下面子,主动认错,并且买一些小礼物,那么很容易就可以取得原谅。礼物也不用太贵,有时候一束花就足够。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635249

第三、带她出去玩

当女友一直不愿意和你说话的时候,千万不要采取消极态度对待,这时你一定要发挥自己死缠烂打的能力。你可以事先选好地方,规划好路线,带她出去玩一次。就算她再不高兴,但是看到你默默做了这么多,也会心软跟着你走的。

男孩们快学好这些妙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