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哪些话曾经触动了你

2017/10/11 11:47:13 作者:M214-c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首同桌的你曾经唤醒了多少代人对老同学的回忆,让人不禁回想起那青春韶华,潸然泪下。过往的老同学只存在于过往的记忆中。每每看到这些句子,都能让人怀念起那段光阴。

年轻人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校园里度过的,在那个一起学习、一起玩耍的青春岁月里我们彼此建立了纯洁无暇的友谊。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也成为了人际圈相当重要的一个分支点。尽管已经各奔东西,但每每回想到老同学的身影,更多的是念念不忘的情感吧!

第一句:曾经我们彼此激励过,那些有你们陪伴的岁月还残留着你们的温暖,我永远镌刻于心。也许是久别使得我们陌生了,也许是心头上的无奈使得我们陌生了,也许是彼此的沉默使得我们不再联系了。

那些逝往的曾经,那些也许,只是我心头难舍难割的情愫。喜欢念旧的我还在曾经的记忆里,我知道你们好好的,祝你们幸福。不知道你们来到那街角还会不会想起我,或许,我们都遗忘了。

第二句:突然好想你们,你们这些爱疯爱闹的家伙。已经记不清是什么原因而被老师罚提着两桶水站在教室门口了,也已经记不清那些我们曾经旅行过的街景了,只是被心头的温暖感动着,哽咽着。

而今的各奔东西,偶尔的邂逅也是难得一遇。那些残留在角落里的碎片,已经拼不起原来的模样,只能随时间一点点流去。是我的多愁善感,让我在离别时哭得像个孩子那样,你们曾经安慰我说会在见面的,却许久未见过一面。曾经的好友已变成了现在的陌生人,曾经的陌生人已变成现在的好友。还是谢谢你们,给我留下的美好回忆。

第三句:那时的梦,虽然疯狂,但却不够漫长;那时的情,虽然早已过往,但却让人念念不忘;那时的雨,虽然淋漓我们的青春,但却留下了相念的辛酸。你虽然不在我的身边,但我也未曾把你忘却,你还好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