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爱上你的暗示的话  让你轻松俘获女神心

2016/1/4 21:08:32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是种含蓄的动物,当她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往往会想法掩饰甚至口是心非,但是,爱情就像咳嗽一样,都瞒不过是别人的眼睛。比如下面这6种身体语言,就是女人爱你的。

女人是种含蓄的动物,当她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往往会想法掩饰甚至口是心非,但是,爱情就像咳嗽一样,都瞒不过别人的眼睛。比如下面这6种身体语言,就是女人爱你的自然流露……

1、向你回眸一笑
不是有那么一句诗句吗?回眸一笑百媚生!当女人对你深情地回眸一笑时,那就意味着她对你比较感兴趣,你给她的印象很不错,可以继续交往下去。此时,男人的心里肯定是万分激动。不过,至于你们能否真正走在一起,成为男女朋友或夫妻,那就要看你个人的男人魅力了。
2、和你有较多的身体接触
时不时地骚扰你一下,趁你不注意捶你一下,走在一起和你靠近如“连体婴”,在一起吃饭时故意伸出脚触碰你的腿,这些都是女人最直接,最明显的暗示。如果你趁热打铁,你们二人的关系就能更进一步。
3、向你暗送秋波
这种女人往往都是主动出击类型的,一旦有女人向你暗送秋波,或者对你接连放电,自己都感觉浑身骨子里都酥软了,那这就是最典型性暗示了。这个时候,只要男人稍微迎合一下,这个女人100%就是属于你的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