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和女朋友聊天技巧 5种方法让你得心应手

2016/1/5 17:22:53 作者:K-zho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是男人就勇敢点,女孩子本来就感性,容易沉浸在爱情里。虽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动了她,那么你得到的将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爱。这样的例子,在身边比比皆是。

首先你不能让她把自己带进自己不熟悉的领域,一旦进入要既是承认别不懂装懂,这比不懂更让女生鄙视,但老实承认的话或许有不同的效果.再有,自己要平时多多注意些时尚的东西,尤其是女生喜欢谈论的东西,要对大家一致认同的问题有自己独到的看法,看法要足够吸引人,带着女生从你熟悉的话题进入一个又一个.最后也是最关键的,就是寻找话题,不能找女生不熟悉的,最好是她身边的,平时多留心,把可以一谈的话题记下,如果是打电话的话写在纸上照读就OK了,但要不是,那就要多靠脑子记了,这没法子教的.要让女生喜欢和你聊天,就要多从她们的角度思考男人思考的问题和做的事情,当一个女生开始把和你聊天当成非常舒服的享受的时候离追到她也就不远了哦~~~

 和女孩子在一起的话,首先就要了解她喜欢什么,喜欢谈什么,对什么感兴趣。至少得找到共同的话题。
或者她不开心的话,多关心她一下是什么原因,还要哄她开心。
要了解她喜欢吃什么,看什么。在一起的时候,你可以买些她喜欢的东西,边吃边聊啊,也可以一起逛逛街啊,逛逛校园,要不一起跑跑步。总之要和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多在一起,多彼此了解。
但是,这些都要有限度哦,你在一定程度上还是要给她自由的空间,毕竟人都是需要私人空间的。
最重要的就是,你们在一起的时候要很自然,不要做作,都做最真实的自己,这样最好。毕竟在人面前很做作是非常累的,也是不真心的表现。
当有一天你发现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很自然,无所不谈,都没有压力的时候,不管是做为情人还是朋友,你都成功了。
只要不伤其到对方的话你都可以说,最重要一点就是真诚,两个人在一起不真诚,那样矛盾日益增多,到最后会抓空,其实最重要的还是你自己要多去了解对方,知道对方需要什麽,想作什麽,你都可以提出来,也许对方不好意思说,或不敢说,了解也很重要.努力吧,你会成功的.
从一个女生的角度,我比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会主动出击,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孩,除了确实太喜欢了或者是那种比较有个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欢一个女孩子,并且认为她对你也有点意思,那就主动点,别跟她搞拉锯战,自己难受,说不定你喜欢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理都是很复杂的。她也许很开心,但是又带着点惶恐,她对这个闯进自己平静的生活的男孩子,有着欲拒还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 
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如果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气馁,谁知道这个女孩子心里在想什么呢?
也许你再表白两次,她就会被你打动,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动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离开,再也不去答理这个女孩,把自己紧紧地保护起来,默默地舔舐伤口,在你痛苦的同时,殊不知,那个女孩子也许也正在心里遗憾、后悔呢!也许她会偷偷哭泣,后悔拒绝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却不会对你说,绝对不会请求你回来追她。你的过度的自尊心,可能会伤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