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什么爱情经典句子? 让你瞬间成为爱情专家

2016/1/6 14:20:38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近、向往,以及无私专一并且无所不尽其心的情感。它通常是情与欲的对照,爱情由情爱和x.a两个部分组成,情爱是爱情的灵魂,x.a是爱情的能量,情爱是..

爱情是人与人之间的强烈的依恋、亲近、向往,以及无私专一并且无所不尽其心的情感。它通常是情与欲的对照,爱情由情爱和x.a两个部分组成,情爱是爱情的灵魂,x.a是爱情的能量,情爱是x.a的先决条件,x.a是情爱的动力,只有如此才能达到至高无上的爱情境界。

那么关于爱情的经典语句有哪些呢?
喜欢是爱的暖身动作。爱我的人,别急。等我积累多一点的喜欢,我就会爱你。
1、生命和爱的条件,便是勇敢和承担。
2、很多时候,因为没有选择的缘故,人们往往走对了路。
3、没什么大的理想,只希望能一家人整整齐齐,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的在一起就好了。
4、一个人时要坚强,泪水没肩膀依靠就昂头,没有谁比自己爱自己更实在;一个人的日子我们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对。
5、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有时候,选择快乐,更需要勇气。

6、恋情的终结就像它来的时候,是一瞬间的事。只是哼着旋律简单的歌,缠绕的音符就像是牵着的手,就这么,随随便便的在街上走走。然后,忽然间走出了对方的生活,不打算再经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