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什么爱情经典句子? 让你瞬间成为爱情专家

2016/1/6 14:20:38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近、向往,以及无私专一并且无所不尽其心的情感。它通常是情与欲的对照,爱情由情爱和x.a两个部分组成,情爱是爱情的灵魂,x.a是爱情的能量,情爱是..

7、安妮宝贝:有时候两个无法了解的人在一起,会比他们一个人的时候更加孤独。
8、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怕失去他。不用等待的人,是幸福的。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爱的时候,让他自由;不爱的时候,让爱自由。
9、人生最大的贵人,永远是自己。取悦男人不如取悦自己,只取悦自己的女人注定可以倾倒世人。
10、未经多少世事,头脑里却装满了规矩成见,待人接物老成持重,言语谈吐老气横秋,动辄一句:对人对世失望透顶。我见了这样的年轻人总掩饰不了一脸厌恶,唯恐躲之不及。不老装老比倚老卖老更可恨。
11、总盯着你了不起的过去,你就不会有了不起的未来。

12、青春期,本身就是不稳定的,像没兑好的洗澡水,忽冷忽热,热春光一阵冰凉,暗红尘霎时雪亮。而成年人的温情,很多时候是被搅动过的,匀质的温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