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打篮球的女孩 女汉子却很可爱

2016/1/6 16:15:45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打篮球的女孩,平时就大大咧咧的十分女汉子,但是怎么看都觉得可爱。而大家似乎都更青睐温柔娴静的女孩子。但是我独爱这款啊!这种女孩子要怎么追啊!

网友倾诉:

喜欢打篮球的女孩,平时就大大咧咧的十分女汉子,但是怎么看都觉得可爱。而大家似乎都更青睐温柔娴静的女孩子。但是我独爱这款啊!这种女孩子要怎么追啊,并且他打篮球打的比我还好啊!泪,求大招。

编辑回复:

谁说天下喜欢的女孩类型都得是一款,既然是你的菜,自己喜欢就好。对于如何追求女汉子,还是喜欢打球的女汉子。那么打篮球就是切入点啊。大家有共同话题了,经常约一起打球。不懂的就问她,制造独处的机会。竟然对方技术好,那就表现出你很想打好球很上进的样子接近她啊!人在运动后会比较放松,这个时候可以约她一起吃饭,或者一起交流下刚才打球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