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第一渣男结婚6天偷吃 诡异癖好喜欢看女方喝尿

2017/1/20 16:16:06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系列丑闻被封为“日本第一渣男”的搞笑艺人狩野英孝,先是和前妻结婚六天就偷吃被抓包。两年后离婚更是疯狂越玩越大,被爆同时劈腿七个女生,还转喜欢未成年少女。

因系列丑闻被封为“日本第一渣男”的搞笑艺人狩野英孝,先是和前妻结婚六天就偷吃被抓包。两年后离婚更是疯狂越玩越大,被爆同时劈腿七个女生,还转喜欢未成年少女。有遭其劈腿的女子爆料,狩野英孝有着诡异的癖好,例如会要求女方喝尿。

因为名声太臭,甚至被拍到和17岁女高中生一起出入饭店开房间。如果指控为真,将触动青少年保护条例,而这一丑闻也可能让其被经纪公司解雇。

该男子的行为,其实不太正常。存在一定的心理因素。性瘾除去身体病因以外,大多与家庭、社会环境的影响有关。比如色情书刊、影视的诱惑;长辈的不良示范;精神压力过大一时又找不到更好的减压办法,不得不求助于x.a,最终形成心理依赖等。还有的人是想利用性来证明自己的魅力,性伙伴越多越能让他自信,爱情只是一种装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