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讨厌你巧妙回复的方法 聪明人都会不失风度地做事情

2018/3/16 16:27:12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在聊天的时候,都不会直接把自己的厌恶情绪表现出来。一般都会用比较委婉的方式表达出来,所以,当你想对一个人说:我讨厌你。一定要用比较聪明的方法表达出来。

人们之所以不愿意直接把自己的厌恶之情表达出来,是因为想要做一个比较有礼貌的人,不想把自己的想象给毁掉了。可是又想把自己的话语发出去。这个时候你就需要机智一点,其实想要说出:我讨厌你。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比较实用的方法。

第一个方法:指桑骂槐。

不想直接骂出来,可以故意针对地说出来。既不是在针对聊天的人,也会让听得人感到非常不好意思。这就是语言的奇妙之处,不用直接骂出脏话,而是通过骂其他事物来间接把自己的情绪表现出来。这样做的真的很聪明,也非常有头脑。

第二个方法:举例子。

你可以在他的面前讲一下你讨厌哪一类人,当你在描述讨厌的人的样子时。你就完全可以按照他的样子进行叙述。他就算听出来是在说他,也不会直接说出来。没有哪一个人会在你的面前直接承认自己不堪的一面。所以你就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完全不用担心自己会被他当场揭穿。

第三个方法:近义词替代。

有的时候,事情不用说的太直白。你可以说一半就不说了,你后面想说的话其实就是在骂他。因为你没有说下去,他自己就只有在心里面胡乱猜测。只有心虚的人才会觉得别人说的话是在针对自己。光明磊落的人是不会胡乱猜测的,因为他们身正,所以不害怕别人在背后的议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