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身边都有闺蜜圈 能让女性情感得以吐露

2015/7/4 14:15:43 作者:B-w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圈是一个属于我们女生的社区。在闺密圈,热恋吵架、婆媳不和、远嫁异地、等任何问题,可以倾诉,也可以聆听,还能找到真正可以交心的闺蜜,一切都从这里开始。

闺蜜就是现在21世纪,女性对女友的新称呼。她与你要好,知道你所有的秘密,对你的底细一清二楚。你们成为朋友,说明彼此有很多共同点,甚至对男人的欣赏审美都大同小异。如果她起了歹意,想对你做点什么,简直易如反掌。有人曾说,女人和女人之间没有真正的友情,只有竞争。这话虽说得有些偏激,但女人间的友情易变倒是事实,可以莫名其妙地成为朋友,也可能一夜之间形如陌路,还容易给各自的男人造成莫名奇妙的麻烦。

可是对于一些特殊的职业来说,她们在你人生还未成熟的阶段,是你初始的蜜友,她们了解你的过去。正当很多人想挖掘你的曾经时,而那些曾经的闺蜜就成了你最危险的敌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