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两个月了互不联系怎么挽回 教你几招轻松复合

2016/10/22 8:48:02 作者:Q1-s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少情侣在分手后,并没有删掉彼此的联系方式,但是也没有再说一句话,因为你们已经没有了联系,时间久了就会因为缺乏了交流而导致关系越来越淡,教你几招轻松复合。

不少情侣在分手后,并没有删掉彼此的联系方式,但是也没有再说一句话,很多人觉得这种情况是很难挽回的,因为你们已经没有了联系,时间久了就会因为缺乏了交流而导致关系越来越淡,最后就真的没有任何关系了,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但其实,这种情况的挽回几率还是不小的,这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糕,你要清楚相比那些分手后拉黑、删好友的情侣来说,你已经幸福多了,因为你还有向对方展示的机会!注意了,这里指的“互不联系”是指双方在社交软件上还保持好友状态,且能看到动态的前提下的,如果这些你并不拥有,你就得先找办法重新加回对方,再来计划下一步行动。那么如果你依旧是对方的qq、微信好友,你该如何进行挽回呢,下面有两大妙招可供参考:一、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不要让分手的事影响到你的正常生活,虽然失恋后感到伤心是平常事,但日子依旧要继续,你还是要保持原有的正常生活,该工作认真工作,该聚会就好好跟朋友玩。注意一点,千万不要在朋友圈或者说说发一些负面、消极的东西,否则让前任看到了,非但不会起怜惜之心,还会觉得你懦弱、幼稚,更加觉得当初跟你分手是正确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