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有气质有气场  不可错过的五个小方法

2018/2/23 7:01:12 作者:U7-luli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气质和气场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却可以明显感觉得到,并且在人的身上完美地展现出来。那么怎样才能培养出气质以及强大的气场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气质和气场是个神奇的东西,摸不着,看不见,却又相互影响,并且在载体上完美地展现出来。若要说那是什么东西,大概就是像小编的朋友所描述的一段话一样。

朋友说第一次见到A男生的时候,便被他深深地吸引了,有种想冲上去抱住他的冲动,在人群海海中,他显然不同于其他男生,走路从容淡定,阳光恰好落在他脸上,浅浅的笑,她至今难忘。有气质、有气场,是她那时候对他的第一印象。

气质是内在涵养的悄然流露,是文化底蕴、家庭教养的体现,有气质如兰,也有成熟稳重,有大家闺秀,也有温和有礼。而男生A那时候给她的感觉便是温和有礼。

气场是个让人听起来琢磨不透的感觉,而我觉得气场无非就是有感觉的影响力。时而相互排斥,时而相互吸引,这也恰巧关乎气场的强弱之分。在茫茫人群中,小编的朋友能被A男生吸引并且从此对他多加关注,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身上有着恰好是她喜欢,能吸引她的正向气场。

马斯洛心理需求金字塔,表现出人在不同层次的心理需求,从衣食得不到温饱时的生理需求,到最后当人在物质、精神满足时的自我实现需求。气质和气场,在我认为便是人们为追求更好的自己的产物。而培养气质和气场的目的,简单而言就是提升人格魅力,追求更完美的自己,吸引他人了解自己,甚至在强势的气场之下,能让他人按照自己的思维方式去行事。

如何培养气质与气场?

饱读诗书的知识储备、条理清晰的表达能力、得体大方的衣着打扮、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轻松愉快的运动生活。

1、在培养气质和气场的前提之下,先让自己成为一个饱读诗书的人。

古人云“腹有诗书气自华”并非无道理,设想在社交场合时,一个谈吐不凡,出口成章的人往往更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甚至让人心生膜拜。

2、条理清晰的表达能力能让人认真听完我们所讲的内容,并且在得到认可的同时按照我们的思维方式去行事。

倘若我们是一个上司,具备条理清晰的表达能力,能让下属清楚地按照我们所表达的内容高效的完成任务。而作为一个普通的员工,具备条理清晰的表达能力,有助于提升自身的吸引力与竞争力,并在职场生涯迅速成长,风生水起。

来源:图虫作者:-

3、没有人有义务通过你邋遢的外表去认识你优秀的内在。这句话很现实,却也体现出得体的衣着打扮至关重要。

衣服起初只是为了让人们遮体取暖,再延伸到现如今的审美,俗话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裳”,得体的衣服不仅能提高人的颜值,更让我们懂得如何扬长避短。所以,会穿衣打扮的人,总会给人一种有气质、有气场的眼前一亮的美感。

来源:图虫作者:-

4、拥有积极乐观的心态,更容易获得上帝的眷顾。

可能你也和小编一样,不希望身边有自怨自艾的人,无论亲人、朋友还是恋人,不积极的生活态度就像雾霾笼罩,你困在里面出不来,想帮助你的人也进不去。因此,多和心态积极的人相处,多读能让心态积极的书,也是培养气质与气场的有效方法之一。

来源:图虫作者:-

5、运动能让人身强体壮,也能释放压力,给人以神清气爽的精神状态。

锻炼身体气场,即便不说话,也能让人感受到从你身体上透露出威风凛凛的气场。军人便是身体气场完美的诠释。

气质与气场是玄妙的,让人琢磨不透的神奇力量,既是不断学习又是潜心修炼,练好了便是人群中特别闪耀的一道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