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怎样才能有气质有气场  这里可以找到答案

2018/2/15 7:0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气场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气场也不是表现在单一的方面,是很多方面综合起来的,不是光有外表就行了,也不是光有修养就行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怎样才能有气质有气场。

有些朋友说气场都是天生的,如果天生没有那种气场的话,后天怎么努力也都是徒劳的。其实我觉得这句话是不对的。因为看到很多人长得不漂亮,五官不是很精致,但是她却很有气场,不管是在她的原形举止,谈吐还是在于她的气质,各方面都是非常的有气场,让人觉得她是见识广博,有自己独立思想的人。

其实一种气场不是靠外貌就行了,外貌只是为气场增添的一部分而已,还有其他的重要组成因素,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怎样才能让自己变得有气场呢?第一,当然就是打扮自己,就算你天生的再漂亮,都是要通过自己的装束来变得有气场的,要学会整理自己的妆容,学会穿衣搭配,这样才能让我们看起来更美丽。

第二,自信。气质来源于很多方面的,比如说一个人对自己的外貌很自信,或者是对自己的工作等等都感到很自信,那么这些都是会洋溢在她的脸上的。

自信的人身上会散发出一种不一样的气质,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这也是一种特别的气场,这种自信并不是天生就有的,而是通过后天的培养和努力一直不断地形成的。所以刚才说的那句话气场只是天生的,这是不正确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027046619225

第三就是要多读书和多旅行。宽阔自己的眼界,让自己成为一个见识广博的人,让自己成为一个有独到的眼光独到观点独到见解的人。有气场的人是从来不会甘愿做一只井底之蛙的。

旅行可以让我们领略不同的风土人情,旅行不是为了吃的多好,住的多好,而且为了感受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有些人觉得旅行很累,旅途很远,确实是旅行是很累,但是你的收获会很多,你见到的东西会和别人不一样,这也是你一种独特的气场。

这种气场让你在说话的时候别人会感觉你是一个有独到的见解,独特的眼光是一个,见识经历丰富的人,这样你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谈论的话题也多了。

第四,就是要多运动控制自己的体型。我们不能一直再胖下去了,已经不是回到古代的时候以胖为美的年代了。

当然也不流行骨感美,现在的流行有肉,但是又不是特别瘦的那种身材。因为这样穿衣服会比较好看,瘦的人可能会撑不起来。胖的人可能穿起来效果不好。运动很重要,运动能够让我们的身材变好穿衣服也更好看也能够更有气质。

以上这些都是提升自己气质的方法,气场不是一朝一夕就形成的,后天的努力真的很重要。所以,我们不要因为自己长得不漂亮而感到自卑,只要你足够努力,还是可以改变的,就看你怎么去改变。上面这些方法是比较容易提升气场的,不过不要半途而费。就算是读书的话,也是要慢慢积累才能够在言行举止中表现表现出来,所以要好好坚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