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怎样才能有气质有气场 能做到以下几点就离完美不远了

2018/2/14 7:07:12 作者:S-xiao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变得有气质有气场,希望物质和精神世界皆富足。那在平淡的生活中怎么将自己打磨成既气质又有气场的女人呢?以下几点或许能给予一些帮助。

相信女人都希望自己有气质,有气场,物质生活无忧,精神世界富足。但真正能将平淡生活过成诗的却是少之又少。也许可以说成物以稀为贵,因而女人们愈发愿意活成前面说的这种面貌。网上关于这方面的鸡汤不胜枚举,好用不好用全凭自己分辨了。接下来和大家分享几个个人觉得较为实用的点。

第一, 趁年轻时,努力挣钱。

虽然谈钱特俗,但钱真的特别重要。只要不违法乱纪,何不趁年轻逼自己一把?如果结婚了,女人也应尽量让自己经济独立。当真以后婚姻有什么变故,也不至于手忙脚乱。

《我的前半生》里,罗子君的遭遇在生活中比比皆是,因而这应该是摆在首要位置的事情。因为生活里像唐晶和贺涵这样的人,确实太少了。没有多少人会这样不遗余力的帮助人。还不如自己尽量给自己做好万全准备。

第二, 这是老话常谈了。忙碌之余,看看书,和朋友聚一聚,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充实。

人一旦充实起来,很少芝麻绿豆小事就不那么能烦到你心了。不管是婚前还是婚后,都应这样。所谓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不是没有道理的。当女人有了内在,即使外在条件不是那么乐观,也能给自己加分不少。打个比方,和朋友出去旅游,看到一处美丽的风景,心里至少会涌现出比“啊,这里的山好漂亮啊。”语境更丰富的词汇。

第三, 有主见。所谓的有主见不是要去和人在某个点一争高下。心里明白自己能做什么,需要什么,该做什么,并将其付诸行动。

第四, 还有一点觉得也挺重要。多陪家人,做个温暖柔婉、内心坚强的女人。大部分家庭是一个人最坚实的后盾。心里温暖坚强的女人,也能温暖到别人。临近年关,常回家看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