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有气质有气场 这些彩妆产品必不可少

2018/2/13 7:05: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一生都在追求气质和气场。因为天生好看的人在少数,而大多数人都通过后天努力才得以变得蜕变。而气质和气场就靠修炼而来。其实想要快速实现这两点很简单,那就是化妆。

来源:站酷

人们都希望成为漂亮的,招人喜欢的人,而天生就美丽动人的还是在少数。如果没人能夸我漂亮,那我希望有人夸我有气质,有气场。虽然不容易实现有气质或者有气场,但是通过努力还是有希望的。很多励志类型的明星或者网红都有一套自己蜕变的过程。让我们也来学一学吧。

其实想要快速实现这两条,化妆师捷径,她可以在短时间内帮助你实现整体的气质提升。但是这需要技巧,让我们放在后面来说。我们先来看看除了化妆,你还需要做好那几件事。

首先很多男人第一眼看到的你不是你的脸多漂亮,而是你的身材有多棒。所以亲爱的姑娘们,不要再抱着爆米花看韩剧了,然后幻想男人多么爱你。赶紧动起来,瑜伽、健身操、跑步这些都可以帮助你打造身材,每天只要一个小时,就能实现华丽的变化。而且一旦身材好起来,穿什么衣服都有那么一份自信,气场自然而来。

来源:站酷作者:Yuri Shevtsov

除了运动,饮食也是重要的。曾经看过一个新闻,27岁女生长年吃外卖食品导致血脂含量超出正常值的18倍,直到昏倒了被送到医院才知道自己的生活方式多么的糟糕。想象一下这样邋遢而又对自己不负责的女孩能有气质到哪里去啊。所以姑娘们,请注意你的饮食健康。

苹果使你面色红润、香蕉有助于排除宿便,橙子帮助你补充维生素C。它能从内而外的嫩白肌肤。底子好了,想画出什么妆容就画出什么妆容。再也不需要厚厚的粉底来遮盖暗黄而又糟糕的肌肤了。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还有一点就是穿着了。请精心打扮自己。请记住贵的不一定是好的,适合你的才是你需要的。当你需要有气场时,干净利落的西装加上高跟鞋会让你颇有感觉。立即给人利落而又干练的形象。如果想要走淑女气质,连衣裙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好了,那么我们来说说妆容吧。其实有气场的女生一定有气质的,而有气质的女生未必有气场。所以这两个东西不一定同时拥有,需要看你出席的场合。但是不管是希望有气质还是希望有气场,一款合适的粉底必不可少。因为它会让你有气色。好的气色为基础,打造什么风格的你都会游刃而余。

粉底选择是有技巧的,千万别弄的太白,这样会给人很假的感觉,正确的色号是比你的脖子白一个色度即可。建议不要去网上随意选购,还是到专柜亲自试试哪个颜色适合你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记得一位非常著名的化妆师说过,如果这天出门来不及化妆,但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气场强大的一些,有气质一些,她一定会在眼睛上做做文章。而眼线会人看起来精神百倍,神采奕奕。画了眼线的眼睛会更加有神。所以给自己选择一款好的睫毛膏,另外再来一支防水的眼线笔。它俩的结合一定会给你带来惊喜。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现在让我们来说说口红吧,这个环节还是很重要的。不同的口红会营造出不同气质与感觉。想要甜美一些的,那就选择珊瑚粉或者裸粉色这样少女感强一些的色号。

如果想要有气场,那么大红唇是一定要的。你看看很多明星都会在出席晚宴的时候选择正红色的口红,这是有原因的,因为够华丽,够有气场。会给人大女人,女皇的感觉。好多大牌奢侈品彩妆都有红色的口红供你选择,赶快学明星们选择一款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