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恩节给老师的话有哪些 20句话表达你对老师的敬意

2015/11/27 15:03:28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拥有年轻,梦想即成真;拥有幸福,频频出佳绩;拥有财富,桃李满天下。节日快乐。

感恩节对老师说的话

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彩,您的每句话犹如久旱的树苗得到滋润,我们就是在您的滋润下,长成参天大树。谢谢您,老师!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拥有年轻,梦想即成真;拥有幸福,频频出佳绩;拥有财富,桃李满天下。节日快乐!
我歌颂粉笔。它给予我学问,勾勒我的灵魂,指点我的前程,那美丽的粉笔不正是您的化身吗?谢谢您,老师!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请允许我送上最诚挚地祝福:老师节日快乐!愿您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
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给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识的海洋上。感谢您,老师! 在您关注的目光之下,给予了我无尽的信心和勇气!衷心祝您节日快乐!
三尺讲台,染苍苍白发,桃李满园,露美美笑厣。赞美您,敬爱的老师,祝福您,敬爱的老师!
曾经有一位好老师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说:“我要好好学习!”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关怀放在我的面前,我也没有珍惜,如果上天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您说:老师,谢谢您!
老师,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老师,
在着美好的节日里,我要用老师教我写的字,用老师教我的美好词句,为老师写一首最美的小诗……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祝天下所有辛勤地园丁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白色的粉笔末,一阵阵的飘落。它染白了您的黑发,却将您青春的绿色映衬得更加浓郁。
悦耳的铃声,妖艳的鲜花 都受时间的限制 只有我的祝福永恒 永远永远祝福您 给我智慧之泉的老师 愿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润您干涸的喉咙,像蜡烛照亮您的办公室,像鲜花送给你一片清香! 教师节快乐!
您的学识让我们钦佩,您的为人让我们折服,您的节日让我们共同庆祝!老师,节日快乐!

白色的粉笔末,一阵阵的飘落。它染白了您的黑发,却将您青春的绿色映衬得更加浓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