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不愿意结婚怎么办 不想结婚的女人有哪些原因

2016/5/17 21:52:33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单身女性越来越多,女人不想结婚让很多男性感到不解,一朋友说起自己的单身生活,曾对我讲:“我有很喜欢很喜欢过一男生,但我暗示之后发现他对我似乎没什么兴趣。

1:可能现在不想结婚吧或许她不想太早就决定自己未来的另一半她可能还在想在多观察观察你,呵呵放心啦,早晚要嫁的,是你的就是你的.

2:她对你不是完全满意,这种情况比较棘手,你得努力了.(不知道你们再相处中是否分手过,谁提出来的,如果都是她,那可真比较棘手了) 不过大部分女孩认为令一半比较满意都会选择结婚的!兄弟努力吧.
补充问题回答:很明显她也很迷离,很有可能认识比你有钱,有房子的男生,有可能就会和你分手~想开点~是你的始终属于你~不是你的强求不来!起码现在她还是女朋友,你还是有50%多的机会的!不过她要是离开深圳了,时间久了,你俩还不在一起,那可就危险了!努力吧!用你的真诚感动他吧!
现在单身女性越来越多,女人不想结婚让很多男性感到不解,为什么女人不想结婚,看看心理专家的解答。
一朋友说起自己的单身生活,曾对我讲:“我有很喜欢很喜欢过一男生,我暗示之后发现他对我似乎没什么兴趣,我知道我稍稍做一点工作,一定能拿下他的。可就在这过程中,我慢慢觉得我好像没那么喜欢他了。”
偶像剧《败犬女王》里,女主角说:“我,单无双,全力奔驰近33年,不曾让任何人跑在我的前面;成功的事业,质感的生活,但我回头一看,追我的男人,只剩下根本不该存在这个世上的耶诞老人。但只有全速奔驰,才是有价值的人生……是这样子的吗?”
日剧《不结婚》35岁千春和45岁春子,结不了婚和不想结婚的两个不婚女下班跑到公园喝啤酒,醉后大喊:“我不是生小孩工具!”、“不婚不是‘败犬’!“不结婚哪里有错!”
想结结不了婚,或根本不想结婚,这样适龄的未婚女愈来愈多了。
女人为什么不结婚?用数据来说话!
台湾行政院主计总处曾发布妇女婚育调查(由于没找到全国的数据,只好拿台湾的数据来说事了),15岁以上女性总体未婚比率有32.55%,其中25-29岁女性未婚从1993年36.38%上升到2013年79.06%,20年内上升为2倍多;30-34岁从11.38%上升到44.03%,是10年前的4倍;而35-39岁更是从5.55%一口气增加到25.23%,足足升了5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