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不愿意结婚怎么办 不想结婚的女人有哪些原因

2016/5/17 21:52:33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单身女性越来越多,女人不想结婚让很多男性感到不解,一朋友说起自己的单身生活,曾对我讲:“我有很喜欢很喜欢过一男生,但我暗示之后发现他对我似乎没什么兴趣。

玛丽很快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她说她的理想对象是一名牙医。如果给她介绍对象,这个人最好是牙医。原因是不久前她去看牙,发现自己如果想获取一口完美无缺的牙齿,价格将会相当昂贵,昂贵到让人倒吸一口冷气的地步。但要是不早早采取措施,她的牙将在步入老年生活后,给她沉重一击。
当别人跟她聊如果摆脱光棍时,她总是热心地询问,哪里有单身的好牙医。倘若能交到这样的男朋友,不说全部免单,起码可以拿个相当优秀的折扣。她的女朋友听了也都蠢蠢欲动,人到中年,谁都不想跟一副烂牙齿共此一生。玛丽要找个牙医的想法越来越坚定,现在不仅她的牙需要这个男人,她的闺密也需要。然而,一个单身牙医,属于这个城市里的稀缺资源,甚至跟传说中的森林王子一样,你从未见过他的身影。玛丽的自救运动总算获得了相当大的胜利,至少没有人再去跟她喋喋不休,只要目标明确,人们反而愿意闭嘴。
也有人不甘心说,找个有钱人照样可以帮你医牙。当然,你是太天真了,不管你是玛丽还是凯瑞,这个世界都已经不是男人会乖乖跟在后面买单的时代。女光棍们之所以能壮大队伍,愈演愈烈,主要原因就是她的钱包够厚实了,不必为五斗米折腰。终了,玛丽多半还是要自掏钱包医牙,但想到牙医的实惠,她到底还是能做一回美梦,起码这个男人并非毫无用处。
你若是问她,如果真找到了牙医呢?她很爽快地回答,那就交往到他把我的牙全部治好嘛。然后呢?或许她会找个鞋匠,找个汽车维修工,找个室内设计师。这一次,她决心要找到男人真正的有用之处,才去谈一场可有可无的恋爱。至于结婚?谁知道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