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不愿意结婚怎么办 不想结婚的女人有哪些原因

2016/5/17 21:52:33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单身女性越来越多,女人不想结婚让很多男性感到不解,一朋友说起自己的单身生活,曾对我讲:“我有很喜欢很喜欢过一男生,但我暗示之后发现他对我似乎没什么兴趣。

每100个25岁以上女性里,20年前只9.55人未婚,现在就有20.74人没结婚,换算成全台湾1000多万女性里,25岁以上不结婚的女生就有200多万人;换算成全国6.6亿女性里,那就是个天文数字了。
主计总处分析,不婚和教育程度提升有关,其中原因主要有3类:第一名是“尚未遇到适婚对象”,占了57.77%;第二是“经济因素”,占12.51%,;第三名则是“工作因素”,占6.49%。
看来“适婚对象”是25岁以上女性未婚主因,但时间拉回2010年和2006年,“尚未遇到适婚对象”从66.06%小幅降到57.77%;经济因素虽排名没变,但比率从2006年7.27%升到2013年12.51%,增加快1倍。另外,工作因素更从2006年第5名挤进2013年前3。烦恼找不到“Mr.Right”比率虽缩减,却更担心薪水要付房租、学贷、家计;而工作因素挤进不婚原因前3,意味着在这几年工作更吃重,连自身终身大事都顾不上了。
想来,女人为什么不结婚这个问题,绝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明白的。
找个有用的男人谈场可有可无的恋爱?
做女光棍绝对比做男光棍压力更大,后者永远有无数的理由帮他们开脱,要先打好经济基础,还没碰到心动的对象,自身状态不够稳定;等待女人的永远都是年纪大了不好嫁了,高龄产妇不好生育,这些实际问题。女光棍就像是一个人人自告奋勇要去解决的麻烦,摊在世人面前。所以女光棍这一生需要做很多工作,来杜绝热心群众的努力。她们最想证明的一件事就是,她们并不是迷路走失的小朋友,需要一群人帮忙回归家庭。
一个叫玛丽的单身女人很快就发现自己不能露出任何负面情绪,只要她表达出了最近工作很累,或者逛街买不到衣服,又或者做饭真麻烦这类问题,总有人搬出万用答案告诉她:找个男人吧。好像找到男人之后,她的生活就将一片光明,永远没有任何烦恼。当又有一个朋友这么建议她时,玛丽无可奈何讲了实话,她不是没找过男人,但她了解到的真相就是,结婚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相反只能将问题复杂化。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