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称呼女朋友好听但不肉麻呢 如何获得美好的爱情

2016/4/15 13:31:36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由于自由恋爱的发展,女朋友在人们心中的概念也从单一的女生朋友发展到了做妻子之前的对象的代名词。女朋友就是爱你爱得地老天荒却无论如何不肯开口表达的人。

女朋友 :

女朋友,由于自由恋爱的发展,女朋友在人们心中的概念也从单一的女生朋友发展到了做妻子之前的对象的代名词。人们对“女朋友”的理解:“她是和你有恋爱关系的女生”,如今人都开放了,男女之间也有友谊这种关系了,人们将之称为女性朋友,相差一字即为不同情感。
来历:
古代中国并没有“女朋友”这个名称,从前男性会以“佳人”、“伊人”,“伊人”本义是“那个人”,出自《诗经·秦风·蒹葭》:“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中国少数民族摩梭人奉行走婚制,男女一般终身不结婚,男性会称女为“阿夏”。
相关美句:
1.女朋友就是在你生气时千方百计逗你高兴,为了你开心宁可做一切她本做不来的事的那个人。
2.女朋友就是把你的承诺刻在心里,口仍是满腹幽地不停追问你后不后悔的那个人。

3.女朋友就是陪你在风雨中数小雨点的脚印,而後为了你的身体,认认真地对你说“下次不要了”的那个人。  

4.女朋友就是爱你爱得地老天荒却无论如何不肯开口表达的那个人。

5.女朋友就是在婆娑的灯光下,用那缤纷的文字为你写诗的那个人。
牵着你的手,嬉戏在那林间小路。风,拂过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面庞,拂落叶片纷纷。捉一片飘落的雪花,放在你的唇边。你迷离的眼睛和那微微翘起的双唇,此刻,好想能给你一个拥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