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耳听爱情完整的一段话     我等待一份牵手的爱情

2016/4/14 11:46:07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耳听爱情完整的一段话。我等待一份牵手的爱情,可以相携到老而永远不会说再见的爱情。我等待一份牵手的爱情,可以不必为了谁更爱谁而争吵的爱情。等平淡了后还坚守那份诺言

柳月娥对陈季常说:“从现在开始,你只许疼我一个人,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对我讲得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欺负我,骂我,要相信我,别人欺负我,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我开心了,你就要陪着我开心,我不开心了,你就要哄我开心,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的,梦里也要见到我,在你的心里面只有我,就是这样了。”
俊熙和恩熙说:“下辈子,你要做什么?”“我要当一棵树,因为树一旦种在这个地方,以后它都会永远在那里不会换地方,这样子我就不会再跟你分开了。”
当哈里遇上莎莉:“当我决定和你度过下半辈子时,我希望我的下半生赶快开始。”
如果一个人说喜欢你,请等到他对你百般照顾时再相信;如果他答应带你去的地方,等他订好机票再开心;如果他说要娶你,等他买好钻戒跪在你面前再感动;感情不是说说而已,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