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亲手制作送给老师的贺卡 倾心的祝福语都是我们的心意

2015/11/27 14:28:58 作者:T-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教师节里给老师送上一张充满爱意的教师节贺卡。既然这样,又怎么可以缺少里面那句表达我们学生内心深处,诠释我们学生对老师的那份感激之意的精辟祝福语呢。

教师节里给老师送上一张充满爱意的教师节贺卡。既然这样,又怎么可以缺少里面那句表达我们内心深处,诠释我们对老师的那份感激之意的精辟祝福语呢。要是你还没有想好,要是你还没有准备。那就在下面的教师节贺卡设计祝福当中,挑选一句代表住你心里话的话语,写到你的教师节贺卡上吧。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我们就像您培植的小树,我们愿在冬天为您抵挡寒冷,春天带给您绿意,夏天带给您凉爽,秋天带给您硕果!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培育了我们这些种子,使我们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您是未来的建筑师,一砖一瓦的辛勤工作!您是点燃的蜡烛,照亮着我们,却唯独没有照亮自己。 您讲课的语言,悦耳像叮咚的山泉,亲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泻的江流……    开学的第一天,我认识了您,新老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