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民政局上班吗  别人都是怎么度过这一天

2017/10/19 7:53: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光棍节这一天是属于单身人人士过的节日,那一般他们是怎么度过这一天?有一些人选择在这一天领证结婚,但是很多人会疑问光棍节民政局上班吗?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光棍节这一天民政局上班吗?因为这一天可能会有很多的恋人去登记结婚,一般周一到周五民政局都会上班的,具体要看光棍节这一天是否是工作日了。其实每年的11月11日已经成为了现在的年轻人庆祝自己还是单身的日子,但很多人对这一天的看法都不太一样。

有的人觉得这一天是为了提醒有些人还是自己一个人,得赶紧找自己的另一半,开始自己的幸福生活了。但是有的人却觉得这一天应该是用来庆祝自己还是单身,因为有些人时比较喜欢一个人自由自在的生活,趁着还没恋爱结果,自己想怎么生活都可以。与此同时,很多人都在想如何过这一天是比较好的。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有一些人是比较喜欢安静一点的,所以他们在光棍节可能会选择自己过。而有一些人觉得这一天是比较伤感的,所以选择吃或者是买东西发泄自己的心情。而现在一些商家针对某一些消费者的心里,在光棍节也作为了购物节,人们也称为双十一。

有些人可能因为自己还是单身,在光棍节的这一天只想买东西发泄一下,但是又不想出去触景生情,所以在网上购物是他们的不二选择。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有些人却选择在这一天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选择去相亲。其实在光棍节这一天相亲已经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了,反而有些人却觉得这是一件值得鼓励的事情。因为在这一天有人会怨天尤人,觉得自己的条件也不比别人差,为什么别人找到另一半,而自己还是孤身一人,如果是这样倒不如付出行动来改变这一切。

但是有些人因为急于找到恋爱或者结婚对象,可能没有进一步了解对方就决定在一起了,这样对彼此都不是负责任的态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