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性恋为什么不能与异性结婚 同性恋同异性结婚的后果及危害

2015/7/16 20:34:27 作者:T-yedaiw…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同性恋作为一种正常现象最近几十年越来越给全世界普遍认可和接受,这是对传统婚姻方式的冲击。在目前我国同性婚姻尚未受到保护,因此,同性恋在过去一直隐藏和掩盖。

马克思说:没有爱的婚姻是不道德的
按理说结婚是双方感情升华的必经之路,也是人类繁衍子孙的合法方式。可以说:好的婚姻可以带来家庭和睦,夫妻恩爱,社会稳定。但随着社会进步,妇女独立,对婚姻的稳定性影响越来越大。社会上离异、单身、重组家庭、同居等现象越来越明显,是多元化生活的必要表现。
同性恋作为一种正常现象最近几十年越来越给全世界普遍认可和接受,这是对传统婚姻方式的冲击。在目前我国同性婚姻尚未受到保护,因此,同性恋在过去一直隐藏和掩盖,同异性结婚就是主要方式。
但在当今社会,婚姻生活已经相对不稳定和趋向多元化,这已经是不可避免的社会现象,人们对感情的要求,婚姻的位置同过去的要求完全不同。(同性恋在今天不是新鲜事物,多少也已经被社会接受和部分认同,很多国家甚至允许同性恋者结婚,而不允许同性婚姻的国家里多数同性恋者会选择独身,很少介入异性婚姻。)

在目前环境下同性恋仍采取婚姻的方式掩盖身份,或者迫于无奈而进入就不可避免地造成可以预料的人生悲剧,社会悲剧。(中国就有着太多不一样,其中的“传宗接代”和“男大当婚”是横在人数众多的男同性恋者面前的大山,现实中的冷言热语要回避,“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的舆论要面对,所以很多男同性恋者选择与女性结婚,目的只有一个:掩人耳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