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情人在一起重要的是什么呢 情感经验大分享

2015/7/16 16:45:21 作者:O1-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东西太多了!我们先从爱说起,只有先有了喜欢才会有爱!当走在了一起,信任、包容、忍让是没有一样能少的了。其次就是两个人的性格是最重要的。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东西太多了!我们先从爱说起,只有先有了喜欢才会有爱!当走在了一起,信任、包容、忍让是没有一样能少的了。其次就是两个人的性格是最重要的。就算你再爱(他)她,两个人的性格不和,也很难走到一起的!有的人会说,只要有爱,我一切都包容他(她),为什么还会走不到一起?每个人都是有喜怒哀乐的,再好的脾气,也不可能永不发泄。再深的感情,如果超越了时间和空间的距离,也是很难再永恒的!十年的感情,在短短的几个月里,会变的荡然无存!所以,没有必要去强求什么,如果真的爱他(她),那就给他(她)幸福。如果你做不到,就放他(她)幸福~人生变化太多,生命也如此的脆弱,只要你珍惜过了,即使不能走到最后,那今生也拥有回忆了!最重要的是珍惜。只要你珍惜,就不会后悔!其实缘分有着两个定义,如果你觉得缘分是天注定的,那么你的一生只是命运的安排!另一种缘分就是你自己的安排了,如果你只等着缘分的到来的话,不去追求是永远也不可能得到的,知道自己喜欢那就是你的缘分,如果你不去追求那你会可能得到吗?所以缘分是要靠自己的,30%是天注定,70%是自己追求得来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