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出轨有什么表现吗 常见的10个征兆你必须知道

2015/7/19 11:21:48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相对男人来说,感情更易外露,所以一个女人如果出轨的话,往往会有以下表现:一、行为神秘,比如有些电话不能当着你接,手机当宝一样的收着不让你碰......

九、爱好改变
为讨人喜欢、为创造更多的相处机会,不惜改变自己的行为习惯,因为唯有改变,才有时间和空间。
十、对你的在乎度减弱,但对于某些话题又会特别喜欢和你谈:
曾经你晚归或不回家吃饭不陪她,她都会失落甚至发脾气,有时甚至还会喜欢查你的行踪,但是现在她不但不生气不失落了,甚至还显得特别通情达理支持你增加活动——因为她需要独处空间谈情。在话题上,有时她会有意无意地和你聊一些男人的心理,比如问你男人爱一个人或在意一个人时的表现等等——她在借你了解对方呢。
如有以上特征之几,不用怀疑,你要小心了,你身边的女人或许在出轨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