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基督教和佛教能结婚吗 网友称其之间必定会有很大的矛盾

2015/7/26 12:41:00 作者:S-li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佛教中的出家人不能结婚(不分和什么宗教信仰的人),在家学佛的人可以结婚,也没有宗教信仰的限制,可以和基督教徒结婚。但反过来,基督教徒是不可和信佛......

佛教中的出家人不能结婚(不分和什么宗教信仰的人),在家学佛的人可以结婚,也没有宗教信仰的限制,可以和基督教徒结婚。但反过来,基督教徒是不可和信佛的人及非基督教信仰的人结婚的,是她的神不允许,这就是造成因信仰不同而不能相爱悲剧发生的原因。 
基督教徒在两人相爱时,必须考虑:放弃信仰还是放弃爱人,是很残酷的。
可以,但多数这样的家庭是充满矛盾的。
但也有个别能够和谐相处的,主要看家庭成员的心态如何。
有个家庭具有3个信仰,佛教。基督教。道教。
但是他们之间相互尊重家人的信仰,从不干涉对方,或因信仰不同而进行争吵辩论,一直能融洽和谐地相处。
如果做不到这样的话,不同宗教最好还是别结婚了。
假若两个人真心想爱是否能在一起?世上这种情况的很多,尤其是网上不停有人问,假如两种信仰的人也相爱,而且是不知情的情况下,并且怀有孩子了该怎么办?传说中家里有人有信佛的和信基督的结婚都会克死一个,是不是真的?

大爱无国界,相信爱情都穿越国界了吗?又不是嫁给了耶稣,结婚关他毛事啊?信仰还算得了什么?彼此相爱才是永恒!上帝可以和魔鬼来往吗?天堂与地狱有交往吗?所谓“异教”Heathenism,原是犹太人及基督教给异民族的鄙夷之称,我们借用代替‘外道’,但不作鄙夷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