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朋友分手了怎么安慰女生 这样说话才管用

2017/12/19 9:25: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有太多的困难和无奈了,每次在伤心难过时总会有朋友陪在身边安慰自己。如果轮到朋友不开心了,你会安慰她吗?女性朋友分手了怎么安慰她?下面快来看看吧!

安慰人当然不是随便说说话就可以了,你要保证自己说的话是有效的,能够帮助对方减轻痛苦或者为对方提供可行解决方案。那么怎样做到有效地安慰呢?第一步就是要了解事情的全部。

了解事情的全部,意味着你要知道她的男朋友为什么会选择与她分手。搞清楚分手的原因很重要,如果是双方感情消失而导致分手,那么你大可鼓励自己的朋友勇敢地去迎接美好的未来。如果是由于任何一方的个人原因分手,那么你应该帮助你女性朋友一起寻找自己的缺点,想好解决的方法,避免以后在爱情中再次因为个人原因而造成不好的结局。

搞清楚原因之后,你就可以先从理性的角度出发,为她提供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指导。因为事物是客观存在的,你不能一味地叫自己的朋友不要去理会,采取逃避的状态。用理性的方法应对才是明智的做法。其次,你再从感性的角度出发,给朋友一些安慰的话,帮助她恢复自己的情绪,再次振作起来,继续生活下去。所以,理性和感性结合的安慰才有用。

给完建议和安慰的话之后,你可以与她一起畅享未来。因为很多人一般不会跟家里人聊感情事,所以这时候朋友就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你可以结合自己的恋爱经历和心得,给予她一些可以借鉴和参考的建议。与她一起畅享未来男朋友的模样,与她一起感受未来生活的美好。女生,要好好爱自己,这样才会有人好好爱你。这是永恒的真谛,望各位女生能够明白。

看完以上的建议之后,你知道应该怎么安慰失恋的朋友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