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和劫匪互跪讨价还价 后聊成知音加好友

2016/2/18 16:35:24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少女和劫匪互跪讨价还价,最后竟然聊成知音成为好友互留电话。原来女子在凌晨回家的时候,遭遇歹徒的抢劫。担心对方伤害她的女子灵机一动,立刻跪地哭诉求饶。称自己父亲得了重病,真的没钱。

少女和劫匪互跪讨价还价,最后竟然聊成知音成为好友互留电话。原来女子在凌晨回家的时候,遭遇歹徒的抢劫。担心对方伤害她的女子灵机一动,立刻跪地哭诉求饶。称自己父亲得了重病,真的没钱。谁知道歹徒听了也跪下,两人就这样跪着聊天。

见女人可怜,歹徒有点心软。称自己不能白来一趟,让少女多少拿点。少女立即将身上三百多元给了对方。歹徒还不够,让再拿点。少女又拿出两百,但是又要求男子将六十元还给自己,就这样两人一来二去讨价还价。最后歹徒被对方触动,还跪地和对方讲述了自己的辛酸史。互相跪聊二十分钟,还互留电话才离开。而少女在朋友建议下报了警,嫌疑人被捉获。

妹子的机智要给她点个赞,在遇到歹徒的时候要怎么保护自己呢?

1.冷静下来

千万不要慌乱,慌乱容易丧失理智,一定要沉着应对。过激反应会让歹徒紧张,进而做出不理智的事情。最好先沉着应对。

2.不刺激对方

如果对方有凶器或力量较大,应采取缓和手段,尝试排除蒙眼、捂嘴等对自己不利的因素,并尽量不刺激犯罪分子,避免侵害手段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