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照怎么拍  七种拍照技巧让你美美哒

2015/7/27 11:04:38 作者:O-hua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几乎每个人身边总有一个闺蜜,和闺蜜出去玩,最喜欢拍照啦。那么怎么拍出好看的闺蜜照,也是很简单的事情,这边小编给大家分享几种适合闺蜜照的拍照技巧哈

几乎每个人身边总有一个一起分享快乐和难过,不离不弃的好姐妹,我们叫她们闺蜜,和闺蜜出去玩,最喜欢拍照啦。那么怎么拍出好看的闺蜜照,也是很简单的事情,这边小编给大家分享几种适合闺蜜照的拍照技巧哈。
人多绕一圈

如果你的闺蜜很多的话,可以躺下绕成一圈,如果想要有花样的话,可以把双手托在脸颊旁,绕成一圈就是一个花朵的模样哦。

校园风

如果你们还是在校的学生,或者有条件可以进校园的话,其实是可以拍出很多好看的闺蜜照的,比如操场上站在各个跑道上,这样的闺蜜照不仅青春活力而且有创意哦。

闺蜜装+个头顺序

闺蜜都会拥有一套闺蜜装的,然后拍照的时候,按个头大小顺序排列,很有趣的闺蜜照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