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六句话致闺蜜 我会陪你从校服到婚纱

2015/7/27 11:28:51 作者:O2-tuh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渐渐被改变,原来这并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但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终极的目的都不是归宿,而是理解、包容和默契,要找一个可以边走边谈的人

1、你知道就算大雨颠倒整个城市,生命只剩下最后的一段路程,无论怎样的时刻,怎样的心情,我都会给你一个最温暖的怀抱。

2、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渐渐被改变,原来这并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但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终极的目的都不是归宿,而是理解、包容和默契,要找一个可以边走边谈的人、无论什么时候、怎样的心情。

3、我们在最懵懂、最纯真的年代相遇,然后在那个栀子花开的时节分离,我们去到不同的地方为梦想奋斗,我们常常和别人说到彼此。我们从最初的不相识,到现在的相知、相伴一起互诉着衷肠。在你面前我可以卸下所有的伪装,只做个单纯的自己。是你让我明白,朋友有的时候比情人更加重要。

4、你总是说 ,不开心的时候要和我说,不要不让我知道,可是 ,现在的我总是不开心的时间大过于开心的时间。身上的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