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需要“分组可见” 因为有些东西真的不需要“所有人可见”

2016/8/4 23:50:16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两天朋友圈被一篇叫做《“分组可见”是朋友圈最可怕的功能》的小文刷屏了。上微博一逛,也是顶上了热搜。顺路到热门置顶微博下去翻热门评论,给踩这篇文章的人点赞。

我们需要“分组可见” 因为有些东西真的不需要“所有人可见”

这两天朋友圈被一篇叫做《“分组可见”是朋友圈最可怕的功能》的小文刷屏了。上微博一逛,也是顶上了热搜,于是我顺路到热门置顶微博下去翻热门评论,给踩这篇文章的人点赞。在我看来,朋友圈最赞的功能就是分组可见,你在加一个人的时候,无论有没有在微信分组,在心里都是会分组的,我发的朋友圈,想给谁看就给谁看,这难道不是朋友圈最人性化的功能吗。说真的,我甚至有一个分组防的就是这种玻璃心的自来熟。

文章最后说了“如果有些事你不想让特定的人知道,最好就别发朋友圈了。以伪装、隐瞒或者抱怨为目的的‘分组可见’,请一定慎之再慎。每天在朋友圈里活得精彩的人,八成很无聊吧,把‘分组可见’玩出花样来的人,一定更无聊。”我不同意。首先,我的地盘我做主,想发就发是我的自由,既然分组可见完美地解决了“有些事不想让特定的人知道”的这个问题,那我为什么要憋着呢。

其次,我设置分组可见必然有自己的用意,那些非要拿别人手机看共同朋友的朋友圈的人,才是所谓的“可怕”的人。就算你发现你被屏蔽了,那肯定也有你的原因。凭什么一定要怪别人隐瞒和虚伪,你觉得你很善良你很nice,所以别人不给你看,就是欺骗你背叛你了吗,真是不要想管得太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