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午后柠檬树下的阳光 回味一直有你的幸福

2015/7/27 19:44:45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七月渐渐迈入尾声,还记得很久很久以前的味道。肆虐的阳光,高大的柏树,树下的路人甲乙丙丁,如此美好。这首吉他曲,午后柠檬树下,弹起吉他,回味着一直有你的幸福。

七月渐渐迈入尾声,还记得很久很久以前的味道。肆虐的阳光,高大的柏树,树下的路人甲乙丙丁,如此美好,夏天继续。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吉他曲。午后柠檬树下,弹起吉他,回味着一直有你的幸福。

这首轻快的吉他曲勾起了自己对昔日的回忆,快乐,甜蜜,还有淡淡的忧伤,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好像闻到阳光的味道,夹着柠檬的清新。感觉好惬意。

在过往的走廊上,遗忘了时间,因为一扇开着的窗,暖暖的阳光就洒满了房间的一隅。

秋天的天空,总是有些辽阔。眯起眼睛就看到温暖。那种感觉就像是微笑着思念。也像是轻风抚过发间。

谁把岁月拉长了呢,我只看见阳光在一点一点的移动,天空,是秋色尽染。

阳光下的头发泛起金黄的色泽,想起经常抱着的毛毛熊,柔软而温暖。应该是最为惬意的一种神情的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