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他和自己的恋爱故事 从不曾后悔等待你

2015/7/28 9:34:35 作者:T-che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日子总在无奈与疲劳中度过,一切来的都太不容易,不能去争取也不能去珍惜,不如从来没有。幸福离我太远,要我等待,我愿意等,唯一不想的是等到繁华过后,依旧是无归宿。

日子总在无奈与疲劳中度过,一切来的都太不容易,不能去争取也不能去珍惜,不如从来没有。

幸福离我太远,要我等待,我愿意等,唯一不想的是等到繁华过后,依旧是叶落满地无归宿。
等过了今天,等明天,还要等后天,等过了后天,还要等以后……等来等去依然是自己一个人,等了十年的自己,始终一无所有,可从来不曾后悔,不曾抱怨,依然感恩曾经对自己好(伤害过)的那些人,感恩父母姐妹,不管自己在外再苦,再难,再落魄他们永远都在。
在家的这段日子,有说不出的高兴,诉不完的难过,却是真的安心。
曾对朋友说,压力很大,选择很难,想死的心都有,他却说你连死都不怕还怕难。
他说,先爱自己,再去爱别人,幸福掌握在自己手里。
对于未知的爱情,不愿放弃,又不愿前进,只想等确定了才全心全意付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