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梦见去前男友家见了他家人 也许你的内心爱的还是他

2015/7/28 23:20:45 作者:T-hesi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梦,也有梦想的意思。古人相信,做梦总要有原因的。梦见去前男友家,见了他家人,可能你跟你前男友的关系让你无法割舍,他的家人加入,象征了影响你们关系的第三股力量。

梦见去前男友家,见了他家人,可能你跟你前男友的关系让你无法割舍。双方应该在一起很久了,互相都付出了很多精力或心力或时间等等(或者说是你认为自己付出了很多),所以,这段关系对你来说是用了心去培养的。所以失去它对你来说是个很大的损失。关于他的家人。在这个梦中他的家人加入,象征了影响你们关系的第三股力量(但不一定就是他的家人,当然也有可能是,这样的话这个梦的象征就很赤裸了),也许是你们生活中的一股权威或者亲情的力量(如老师、周围同学朋友、家庭出身等社会观念、双方亲戚家长的态度等),也许你感觉到有这样的一股力量在左右着你们的关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