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么说分手不伤害对方  这些方式你知道吗

2017/12/14 8:25: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很多人虽然刚开始恋爱的时候都会显得难舍难分,时间久了可能发现两个人在这过程中有很多的不适合,所以都会提出分手。那下面让我们看一下女生怎么说分手不伤害对方吧。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1.面对面提出分手,而不是通过电话或者短信。其实很多时候有些人想要和自己的另一半分手的时候都会选择在微信上或者是电话聊天中提出分手。其实这是对对方的很不尊重,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你连面对面提出分手的机会都没有,这难免会让对方觉得太伤人了。

所以当你选择和他分手的时候,一定要把他约出来,面对面说清楚会好很多,就算有什么问题当场也可以解决,以后就不用总是纠缠不清。

来源:站酷作者:LOFTFLOW

2.直接说出两个人不合适的地方,不能犹豫不决。其实很多时候女生在提出分手的时候,男生都会问原因。如果你是因为觉得他的某些缺点才想要分手,但是你因为害怕伤害他,所以就不跟他说是为什么想要分手。

其实这样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而这样反而对对方来说是一种伤害,因为连自己分手的原因都不知道,你让他怎么同意分手。若你真的不好意思说,真正的分手原因,那么你就可以跟他说是因为性格不合,一般男生都可以接受这样的分手原因。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3.千万不要在分手的时候说以后还可以做朋友。相信有很多女生在提出分手的时候都会跟男生说,希望两个人以后还可以做朋友,其实当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对他来说也是一种伤害。因为曾经两个人相爱的人,分手时你还要跟他说可以当做朋友,其实连恋人都做不了,当朋友对他来说又算是什么呢,你这样说只会让他更痛苦。

所以在提出分手的时候,不要说以后还可以做朋友,如果以后真的可以做朋友,现在顺其自然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