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结婚了怎么发表说说好 关于结婚心情短语大全

2015/7/29 12:14:08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法律上称为婚姻成立。是指配偶双方依照法律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确立配偶关系的民事法律行为,并承担由此而产生的权利、义务及其他责任。那么,关于结婚......

88、2015你未嫁我未娶那我们结婚吧!
89、今年我们十六岁 明年我们结婚吧
90、我以后结婚一定要有一个伴娘群,女儿或者儿子一定要有一个干妈群!
91、、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走,咱们结婚去,我请你!
92、学生时代的恋爱谈到结婚, 是一辈子最值得骄傲的事情.
93、我单身是在等待多年以后和我结婚的那个汉纸ζ
94、如果你结婚新娘不是我 我会穿着比你新娘更美丽的婚纱 跑到你的婚礼唱 和平分手!
95、短信,电话,约会,都是我主动的呢 不过,原谅你 因为你的第一次主动 是对我说"我们结婚吧"
96、如果现在好友列表里的人能陪我一直走到我结婚那天 那么我给你寄请柬 不管你是谁 你在哪。
97、我们结婚吧,趁活着。
98、几年后,和我结婚的人希望是你,渴望是你,必须是你,只能是你
99、三年悸动五年心痛七年之痒 熬过了我们就结婚吧 姑娘待你长发及腰我便娶你
100、肏肏肏!什么破签名!不是超过多少条就去告白去结婚的 就是顶了儿子女儿会是美女帅哥的!我去你妈了个碧啊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