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结婚了怎么发表说说  这些内容必不可少

2017/10/12 8:17:13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当然要和所有认识的人都分享,那么如何才能够让所有人都知道呢?因为不是所有人都住在同一个城市或者同一个地方,那么要怎样通知他们呢?

来源:站酷作者:Halfpoint

其实现在网络很发达,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网络渠道进行发布消息。小编觉得说说就是一个很好的渠道,因为说说这是一个自己心情的记录本,又是能够让其他人知道自己的心情的一个平台。

而且基本上每个人都会有看说说的习惯,这样就可以很大程度的让你的亲戚朋友们都知道都能看到你的消息,都能够知道你的幸福。那么应该在说说的内容上怎么编辑才可以表达出自己的幸福呢?

来源:站酷

首先有的人很直白也很直接,他们会直接在说说里只说一句话,就是我要结婚了,很简洁,但是却能够让大家都清楚的知道它所表达的东西。当然你如果是这样的,一个比较直接不喜欢废话的人,也不喜欢抒发自己的情感,你也可以直接这么说。

但是你如果觉得这样太简单了,还是想要把自己愉快的心情表达出来,你也可以多加一点,能够描述你心情的文字。你可以直接说我要结婚了,我很开心,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当然也有很多人可能还不认识你的丈夫,这个时候你不如在说说上透露一些你丈夫的信息,以免在婚礼遇到的时候会尴尬。可以介绍一下你丈夫的基本信息,比如说家庭状况或者是工作等等。

也可以写一下你们从相知,遇到相爱之间的过程和经历。故事往往会让人觉得很有趣,有想要继续看下去的欲望。所以你可以好好组织一下语言,隆重的向大家介绍你的未来老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